泰华玩具(深圳)有限公司

简单的玩具更能开发智力



每一个孩子在成长过程中都会出现这么一种现象,对家长新买的玩具,玩了几分钟后,就丢在一旁;或者利用几分钟时间,将玩具肢解了。其实并非孩子是一个天生的浪费贵族,而是目前市面上绝大多数的玩具,对孩子的大脑所具有的挑战性极低,又太过于自动化,根本满足不了好奇心强,求知欲旺的孩子们。只要一两分钟分钟,甚至更少时间,孩子利用他的感性器官(视觉、听觉、触觉、嗅觉以及味觉),基本摸透了这个玩具的玩法,一旦对他来说就再也没有什么研究的价值时,他就会对这个玩具失去兴趣,也就丢一旁了。

孩子对新玩具的采用“肢解”这种处理方式,其实是一种非常高效率的学习行为。孩子会把某些可能拆开的玩具拆开,或把装有电池的玩具还故意拿掉,他们并非故意破坏,而是因为他们都在极力发现学问,想对他们生活环境中所遇见的事物多加了解,想探索这个世界的一切奥秘。



孩子既然有如此旺盛的求知欲和学习力,家长应该选择能强化孩子大脑的结构、有助智能提升的玩具。符合这要求的玩具大部分是一种具有许多不同玩法的玩具,甚至没有玩法上的限制。玩时孩子常须手脑并用,以达到智能提升的效果,事实上许多对智能提升有帮助的玩具都是传统而简单玩具。越是简单的玩具,就越多的玩法,不会受到太多的条件约束。玩法越多,越能开发孩子的智力,激发孩子身上的潜能。

泰华毛绒玩具厂家产品用料环保,做工精良,各种配套齐全,工艺先进,管理完善,品质优良,价格合理,开发快捷,保密严格,售后完备。并且公司已经通过ICTI认证。满足客户更高层次的要求,保驾护航。只需要详细的产品图纸(或者样品),就可以为客户提供从开发到售后的一站式服务。真诚期待广大国内外客户莅临指导,洽谈业务,携手共赢。


评论